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孙骞当选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委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10-20 10:2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韦承金)10月19日,中国工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我校教代会工会兼职副主席、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骞教授当选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孙骞教授

  会上,通过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共选出276名执行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执行委员会担负着贯彻执行中国工会全国代表大会决议、代表会员参与中华全国总工会重大问题决策的职责。

     孙骞出生于1971年,1997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物理系,获得博士学位。2000年赴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实验物理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1年回国。同年入选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2002年9月,他参与的“三维光折变存储材料及其存储器的研究”项目获得天津市自然科学一等奖。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