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西南大学代表团来南开交流访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10-10 10:0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 摄影报道)10月9日,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宋乃庆率学习考察组一行12人来我校访问,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景泉出席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景泉代表学校对西南大学访问团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历史和现状。他说,南开大学长期以来坚持“求精求强、注重特色”的办学方针和“人才强校”等五大战略举措,同时学校也十分重视党建和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希望借此次机会与西南大学教育工作者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宋乃庆表示,南开大学在学科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等许多方面都有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希望考察组成员虚心学习,双方相互交流。此次考察只是学习的第一步,今后将与南开大学建立长期联系,也欢迎南开大学的同行到西南大学交流工作经验。

  会上,我校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南开大学在学科专业调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引起了学习考察组成员的极大兴趣。

  座谈会后,西南大学考察组还参观了南开校园。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