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海南省政府与南开大学开展省校全面合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09-14 11:56

  南开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南开大学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正式签署校省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旅游、农业、生态保护等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副校长关乃佳、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副省长姜斯宪,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王路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海南省政府秘书长徐庄主持。饶子和、姜斯宪分别代表南开大学、海南省政府签署校省合作协议;饶子和与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签署了校校合作协议。

  饶子和在致辞中称赞了海南的优美环境和独具特色的产业发展战略。他表示,海南后发潜力巨大,南开大学愿意为海南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海南大学进一步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与合作。

  罗保铭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省委书记卫留成,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饶子和一行的到来及省校合作等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南开大学对海南人力资源开发给予了大力支持,每年都在海南投放高等学校招生计划,为海南的发展培养和输送了不少人才。今天,南开大学与海南展开全面合作,将积极促进海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推进海南“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加快海南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我们衷心地感谢南开大学,也将竭尽全力地为双方的全面合作提供一切便利。

  根据协议,南开大学将与海南省政府重点在旅游、农业、生态保护、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展开课题研究、人才培育、技术合作、活动交流等合作。南开大学与海南大学的校校合作,则将充分借助南开大学的综合优势,加快推进海南大学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海南大学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

  南开大学有关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海南大学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罗保铭会见了饶子和一行,向饶子和等简要介绍了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尽快在各合作领域取得实质性成果,实现省校合作的互惠共赢。

编辑:张轶帆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