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美国莱斯大学两位教授受聘南开大学客座教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03-24 17: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伦梁 沈祖庭)日前,美国莱斯大学教授汤姆森(Mason Tomson)和甘智明(Amy Kan)受聘为南开大学客座教授。

  汤姆森现任美国莱斯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中美环境修复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主任。甘智明现任莱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深研究员,中美环境修复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执行主任。两位教授曾多次访问南开大学,为组建中美环境修复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促进南开大学与莱斯大学的合作交流作出了突出贡献。

  汤姆森和甘智明在致聘仪式上表示,非常感谢南开大学赋予他们的这项荣誉与职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南开大学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探寻在政策、管理和技术等不同层面上创新性的、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以解决中美两国城市可持续发展过程中迫切的环境和能源问题,为中美环境修复与可持续发展中心的发展和壮大作出更多的贡献。

  致聘仪式结束后,两位教授为南开师生做了题为“应用纳米氧化铁去除砷的技术(Arsenic Removal Using Nanomagnetite)”的学术报告,受到热烈欢迎。

 

编辑:冀宁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