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领导访问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7-09-28 15:5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国强)近日,南开大学副校长关乃佳访问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并与该大学领导举行了会谈,外国语学院西语系主任阎国栋陪同访问。

  2007年是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西语系与俄罗斯名校圣彼得堡大学合作办学的第一年。关乃佳看望了在那里留学的西语系4名俄语专业研究生,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展示南开学子的优良风范。

  在俄期间,关乃佳一行还参加了俄罗斯“中国年”系列活动。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