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与内蒙古签署区校合作协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7-07-28 12:1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国)  7月26日上午,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连辑签署区校合作框架协议。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庆山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和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南开大学·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区校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乌兰察布市集宁区还分别签订了相关的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之后,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中举行了会谈。连辑指出,南开大学代表团此次来到内蒙古,是一次具有战略眼光的访问。内蒙古把增强软实力作为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希望与南开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此次协议起点很高,内容丰富,包括科技发展、人才培养、企业研发等,选择的项目很有代表性。他表示,南开大学的介入对自治区的发展不可或缺,学科发展要与服务社会相协调。南开大学给我们做了一个好的榜样。

  薛进文表示,南开大学代表团一方面是来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另一方面在各个领域寻求合作。近些年来,内蒙古自治区为南开大学提供了大量优秀的生源,在许多领域双方也已开展了实质性的合作。他表示,通过进一步的考察,南开大学将努力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