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南京大学监察专员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4-13 11:36

  南开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董倩倩)4月11日,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南京大学监察专员刘鸿健一行来校调研。天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邱鹏,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美蓉在八里台校区会见刘鸿健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赵美蓉对刘鸿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以来有关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特色做法,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邱鹏介绍了天津市纪委监委指导南开大学办案的工作经验和成效,将“室地校”协作模式制度化,上下贯通、衔接有序,强化工作合力,协同联动持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刘鸿健对南开大学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南开大学在监督执纪等工作方面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履行监督工作机制、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我校纪检监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刘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