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4-11 15: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德静)4月9日,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尧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白承铭在海冰楼会见了客人。

  白承铭对王尧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业内知名、实力雄厚、管理理念先进,双方在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综合服务保障等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南开大学希望与中交集团进一步加深交流,开辟科研产业合作项目,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尧就公司发展情况和业务布局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南开大学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培育了无数国家英才。中交集团作为中央企业,期待能够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南开大学在综合保障服务、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和就业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学校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后勤服务处(膳食服务中心)、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