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一行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4-10 11:3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丛敏 摄影 宗琪琪)4月9日,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弗非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了客人。校党委常委于海陪同会见。

  杨庆山对南开区人民政府、公安南开分局长期以来给予南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他表示,南开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智库构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斐然,校园长期安全稳定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今年是南开大学建校105周年,南开系列学校创建120周年,希望南开区人民政府和公安南开分局能继续关心支持南开发展,为学校筑牢安全防线,共同携手为天津市发展作出贡献。

  郝弗非表示,南开大学的安全稳定工作一直是公安南开分局的重要工作之一,未来将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搭建好服务沟通渠道,在校园安全维护、师生利益保障、科创成果保护等方面继续提升,为南开大学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南开大学也能在相关领域提供智力支持,助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当天,郝弗非一行还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公安南开分局班子成员,我校党委宣传部、网信办、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基建保障处、后勤服务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