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3-15 23:3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丛敏 摄影 宗琪琪)3月15日,南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陈雨露主持。学位评定委员会各分组召集人、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核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事宜。委员们听取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各分组召集人关于审议情况的汇报,认真审议了学位申请材料,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议批准授予27人博士学位,74人硕士学位。

  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了增设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