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校长一行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3-15 16: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柳青 摄影 宗琪琪 李婷)3月13日,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校长Adam Habib率团访问我校,校长陈雨露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

  陈雨露向Adam Habib一行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学术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并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发展近况。陈雨露表示,希望两校在延续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签署校级合作协议,同时在历史学、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区域国别与研究等优势学科进一步拓展高水平实质性交流项目。

  Adam Habib感谢南开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Adam Habib表示,十分愿意与南开大学签署校级合作协议,在联合科研、师生交流以及共同开设课程等方面探索创新型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当日,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代表团参加了两校学科交流座谈会,我校历史学院、经济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代表团就开展实质性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赴我校外国语学院座谈,并续签双方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成立于1916年,为伦敦大学17个联盟成员之一,位于伦敦市中心区。该校共有5,000余名学生以及近400名教职工,其发展研究、人类学、政治学、语言学、艺术与人文、古典文学与古代史、社会学、历史学等学科优势突出。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