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山东师范大学来校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6-02 17: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勾阿能 赵玮璐)6月1日,山东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蔡阳健,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出席。会议由南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部负责人主持。山东师范大学科技处科室干部、科研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军对山东师范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建校历史和科研发展近况。学校科研部负责人从重大科研成果、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组织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围绕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蔡阳健表示,将结合各自优势,梳理此次调研交流成果,积极推进落实双方具体合作事宜。

  当天下午,蔡阳健一行首先参观了八里台校区“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详细了解百年南开爱国奋斗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深刻感受历经百年日益弥新的南开品格、南开特色和南开精神。

  随后,蔡阳健一行赴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干部参与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创新、科研组织模式以及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山东师范大学创办于1950年,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教育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山东省属重点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是山东师范大学最早设立的院系之一,目前已成为培养高素质物理科学与电子科学教学及科研人才的重要基地,为山东省及国家建设培养了大批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