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公能唤童梦,工会聚爱心”六一儿童节活动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6-02 16:3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莹)唤醒童梦、齐聚爱心,“公能唤童梦,工会聚爱心”六一儿童节活动举行。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出席并致辞,校工会、后勤党委、后勤服务处相关领导参加。

  李靖表示,多年来幼儿园教师不懈努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确保每名幼儿身心健康成长,保证了一线教师安心科研工作。南开大学党委始终关心我校幼儿健康发展,八里台、津南两所幼儿园的教师们要继续发扬老一辈南开幼教人的优良传统,努力推进公能根基教育,打造一流幼教品牌,为引进人才子女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我们聚在一起为南开娃娃们欢度“六一”儿童节,是希望南开娃娃认真学习、茁壮成长。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希望孩子们保持健康活泼的身体,在幼儿园健康快乐成长,也希望各位幼儿教师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为南开大学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南开大学幼儿园负责人说,南开大学幼儿园在深化公能根基教育实践过程中,秉承“儿童为本,游戏为基”的教育理念,让南开娃娃的天性自由发挥,灵性自在成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传承南开幼教前辈的优良作风,以“专业引领幼教发展,慈爱哺育幼苗成长”为己任,办教职工满意的幼儿园。

  伴随着《我爱南开大学幼儿园》的欢快歌声,沐浴着初夏的阳光,南开娃娃身着中国动画经典形象亮相庆祝会场。来自南开大学工会的61名志愿者会员,亲临活动现场,协助幼师们完成幼儿服饰装扮、维护现场秩序,全程照顾小朋友的健康安全、化身摄像摄影,为小朋友留下美好瞬间。部分志愿者会员同南开娃娃们一起品尝熟梨糕、棉花糖等传统风味美食,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共享节日喜悦。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