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30 10:2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宗琪琪)5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校领导杨庆山、陈雨露、李靖、赵美蓉、陈军、梁琪,校党委常委于海、李君、李向阳参加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以学增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将“千万工程”经验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案例教材,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理念和方法,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对标对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导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持续用力、不断深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贯彻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全过程;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深刻阐述与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再下功夫,在强化调查研究上再下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熟练掌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系统谋划、大胆创新、狠抓落实,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推进“谱写六个新篇章”,构建“七个新生态”,实施“十大行动计划”,用改革创新的思维和办法、现代化的技术手段破解事业发展难题,不断强化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让主题教育在南开结出丰硕成果。

  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