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教育部科研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25 11:5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宗琪琪)5月24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党委副书记梁琪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罗方述一行,我校原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新生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双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运用新媒体和数字化手段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相关经验及改进思路,以及高校科技、人才评价,高校知识产权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一流学科建设成效评价中的科研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罗方述一行还参观了“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展览。

  教育部科研中心相关同志以及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双一流”办、人事处、科研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