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著名企业家王玉锁、张文中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10 17:1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付坤 摄影 宗琪琪 付坤)5月9日,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南开大学终身校董、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来校访问交流,并参观考察八里台校区百年校史主题展、津南校区图书馆等地,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陈雨露会见。

  王玉锁、张文中表示,南开大学是国内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希望加强拓展校企在认知科学领域的合作,做好合作规划,产出丰硕成果。

  杨庆山、陈雨露对王玉锁、张文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在办学治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与新奥集团深化合作,在认知科学领域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依托南开“学科群”优势,积极构建“中国生成式智能创新国家队”,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在座谈交流时,人工智能学院于宁波教授、刘景泰教授,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袁晓洁教授,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所长白承铭教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王兆军教授,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梁艳梅教授先后发言,介绍了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工作。

  新奥集团客人金永生、张军、汤青、王帅宇,校领导杨克欣、李靖,校党委常委于海以及新奥集团、物美集团、南开大学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