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衢州市委领导一行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05 16:5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付坤 摄影 宗琪琪)5月5日,浙江省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峰一行来访,校党委副书记牛文利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了客人。

  牛文利向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未来与衢州市持续深化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推动校地产学研深度融合、互促共赢。

  张晓峰介绍了衢州市的人文历史以及产业特点,希望与南开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毕业生就业、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深化校地融合发展。

  当天,张晓峰一行还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衢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市委统战部、市招商中心、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工商联、柯城区委统战部、衢江区委统战部、常山县委统战部、市驻北京片区产业招商组、柯城区工商联、衢江区工商联、常山县侨联、天津市浙江衢州商会,以及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滨海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研究部、国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