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纪委全委会开展集体学习并研究调研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4-23 21:18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学校纪委全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李希同志、刘金国同志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南开大学监察专员赵美蓉主持会议。

  赵美蓉传达了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和在部分省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了刘金国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本质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围绕中心任务忠实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中管高校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障。要高质量开展教育整顿,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强化与主题教育、中心工作的结合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研究了学校纪委调研工作安排,指出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关于开展二级单位议事决策机制建立健全与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结合专业学院以及机关、直属和后勤服务单位两个层面不同特点,对调研方式和内容进一步细化,把调研思路谋深谋实,把调研工作做深做实,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构供稿)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