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科级岗位新聘期选拔任用工作动员部署会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4-11 20:1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宗琪琪)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4月11日,南开大学科级岗位新聘期选拔任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省身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杨庆山、陈雨露、杨克欣、赵美蓉出席会议。

  杨庆山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年初,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内部机构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学校阶段性完成了新聘期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此次新聘期科级岗位选任工作,旨在推动学校机构设置及职能配置进一步优化、职责关系进一步理顺,大家要怀着对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此次科级选拔任用工作政策性强,要认真做好政策的传达解读,细致做好公开选拔各项环节工作,坚持民主、公开、择优的原则,确保风清气正,把握好选拔任用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认清形势、统筹谋划、把准方向、通盘考虑,确保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平稳有序推进。

  陈雨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科级岗位选任工作,是学校系统谋划推进机构改革,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服务效能,健全年轻干部“选育管用”统筹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启动新聘期科级岗位选任工作,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党政管理机构改革的客观要求,也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需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协同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保障好新聘期科级岗位选任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杨克欣围绕《南开大学科级机构及科级干部管理办法》《南开大学科级机构和科级岗位设置方案》《南开大学科级岗位新聘期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学校科级岗位新聘期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说明。她指出,此次科级岗位选任工作是学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严格规范程序、公平公正用人,认真、严谨、扎实做好选拔任用相关工作,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政管理体系,努力为推动南开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新贡献。

  学校科级机构和岗位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