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区委书记马珊珊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8-12 10:2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报道)8月11日,南开区委书记马珊珊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海冰楼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李靖,校党委常委于海,南开区委常委丁占奎,副区长陈建江、王锐一同参加。

  杨庆山对马珊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南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于南开大学事业发展的各项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创办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区校合作等方面的成果。杨庆山说,南开大学将与南开区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全方位一体化合作,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天津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南开贡献。

  马珊珊介绍了南开区的发展近况,感谢南开大学多年来为天津和国家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她表示,南开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努力做好区域服务、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希望双方在未来进一步深入推进区校合作,谱写共赢发展新篇。

  当天,马珊珊一行还在李靖的陪同下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 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进一步了解了南开大学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爱国传统。

  南开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学府街道党工委、南开区协同创新办相关负责人,南开大学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科研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党委、天津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