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校领导到河北省正定县看望选调生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7-14 12: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代龙飞)7月5日,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牛文利到河北省正定县看望慰问选调生,并与他们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在正定工作的7位南开大学选调生代表依次发言,汇报分享了在基层岗位锻炼成长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建设正定报效国家的拳拳之心。

  牛文利对各位选调生校友的奋斗成长感到欣慰。他指出,校友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以及正定党员群众的真挚情意,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肩负起南开人“知中国,服务中国”的使命担当,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小我融入大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创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业绩。

  正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浩主持座谈会,他对南开大学长期以来通过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输送支持正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正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南开大学选调生的成长发展,帮助他们在正定这片热土上干事创业、奉献人民。

  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看望。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