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07 15:4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到位,12月7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对八里台校区学生食堂、化学楼、图书馆等地进行安全检查。

  杨庆山详细检查了各单位卫生防疫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各点位应急响应机制是否完善有效、消防器材是否合格等,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杨庆山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将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提高安全意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尤其做好关键岗位人员的安全应急培训,落实好实验室日查、周查、月查制度,以防范安全事故为重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不留安全死角,全力保障学校安全运行。

  副校长李靖,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实验室设备处、膳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