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创建6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0-26 11:15

  南开新闻网讯  10月25日,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创建6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会举行。副校长李靖出席活动,化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负责人、相关教师代表一同参加。

  李靖在会上提出,纪念元素所创建60周年系列活动应围绕建所初衷、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等几方面,结合新时代、融入新元素,把老一辈科学家的科研报国精神发扬光大。

  会上,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元素所的发展历史,号召全所上下积极为纪念活动出谋划策,提供资源与协助。化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言,对如何办好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创建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

  过去的60年,元素所老一辈科学家们努力拼搏,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重要的研究成果。放眼未来,元素所将继续奋起发展,围绕国家提出的四个“面向”,定位好自己的研究方向,将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更好地结合,为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