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校领导为我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作报告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0-22 17:4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付坤 摄影 宗琪琪)10月21日,南开大学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行第七讲。副校长王磊应邀以“提高人事人才工作水平 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报告。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主持。

  王磊结合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党中央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他还引用大量数据和图表,围绕着我校师资队伍、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以及定岗定编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人事人才工作,既展示了工作亮点和特色,又直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目标和改进思路。

  王磊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校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党管人才,抢抓战略机遇,主动对接国家区域人才战略,一体谋划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要健全校院两级管理体系,厘清部门职责,将发展资源聚焦在人才本身,对重点人才形成支持合力;要坚持提质增量,提高引才规划性和针对性,拓宽引人育人视野格局,强化高层次人才引育,构建卓越的人才生态,奋力开创我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当天,我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5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