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庄浪县卫健系统培训班暨选调生和新录用干部培训班南开开班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0-20 09:29

  南开新闻网讯  10月18日,庄浪县卫健系统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选调生和新录用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南开大学校长助理张伯伟,庄浪县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副会长杜陇恒出席仪式。

  张伯伟在致辞中介绍了百年南开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他说,南开大学自2001年以来,陆续承担了国家、教育部对口支援、定点扶贫、定点帮扶等任务。在南开大学携手庄浪县脱贫攻坚的9年里,庄浪人、南开人心手相连、并肩前行,共同奋力书写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答卷”。希望大家此次走进南开大学,深切感受百年南开的历史传统、文化底蕴、治学风范,同时学有所得,做南开精神的传承者,将所学运用到庄浪的发展建设当中。

  杜陇恒在开班动员中对南开大学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认真开展对庄浪县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务实创新,充分体现了南开大学对庄浪县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把培训学习汲取的所思所悟所获,转化为推动庄浪县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将根据课程安排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围绕相关专题进行课堂讲座与现场教学。来自庄浪县卫健系统的40名干部、专业技术人员以及40名选调生和新录用干部参加培训。

  我校党委组织部、庄浪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EDP中心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