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南开学子获金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7-31 13: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兰忠)7月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顺利落幕。我校跆拳道队在体育部教师张惠欣、李兰忠的带领与指导下取得佳绩,医学院本科生刘昱辰获得男子甲组-65kg级金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138所高校的1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四天的激烈角逐,集中展示出我国大学生跆拳道项目的发展水平与全体运动员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创下了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历史上参赛队伍数量最多、竞技水平最好、体育风格严正的新纪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跆拳道队共派出刘昱辰(医学院本科生)、匡乘舟(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梁路玉(医学院研究生)、柏路岩(理科实验班)四名队员代表学校参赛。校队队员利用跆拳道体育专项课及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并于赛前一个月进行了高强度的集训,在大赛期间展现了南开学子不畏困难、勇于拼搏、公平竞争、遵规守纪的体育精神与道德风尚。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们的辛勤指导,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跆拳道技术水平,更加开拓眼界、丰富经验,培养了拼搏进取、百折不屈的竞技精神,为未来到达更高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