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感谢您:103名教职工荣休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15 15: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莹)“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1月12日,“南开感谢您”2020年南开大学教职工荣休纪念活动在校工会大厅一楼举行。2020年荣休的103位教职工陆续来到现场,领取杨庆山书记、曹雪涛校长亲笔签名的荣休感谢信、定制荣休纪念摆件和荣休礼物,拍摄荣休纪念照。

  在活动现场滚动播放的主题短片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克欣向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百年南开的每一项成就、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教职工的心血与智慧,正是因为每位教职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才形成了今天“公能日新”的南开品格,才成就了今时今日的南开。她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面向新百年、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殷切期望和对南开教师的谆谆嘱托,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再立新功,学校也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按国家政策落实好各项待遇。

  “这个告别仪式特别有意义,是对退休同志一生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在职员工的一种教育。”党委学生工作部退休教师田雨郑重穿上了不常穿的西服,他的学生为他送上了鲜花。他说:“感谢学校的策划和组织,以后会一直关注南开,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荣休教工是‘南开’这个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荣休纪念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荣休教工的诚挚感谢和衷心祝福,让我校荣休教工以更好的心态开启人生下一阶段的旅程。”校工会负责人说。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