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来校访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23 11:1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萍萍)10月22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来校访问。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许京军会见了高玉葆一行,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于海参加会见。

  高玉葆对学校重视和支持民盟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民盟南开大学委员会多年来在参政议政、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南开大学对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盟员培养、搭建发展平台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许京军对高玉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民盟市委会关心支持民盟南开大学委员会发展表示感谢。许京军介绍了南开大学近年发展建设的情况,学校正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于海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将进一步支持民盟市委会各项工作的落实。

  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维丽、民盟市委会组织处负责同志一同来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