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市领导来校视察高考阅卷工作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7-15 12:0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7月15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副市长曹小红与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我校,实地检查设在我校的高考试卷阅卷工作情况,并向辛勤工作的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副校长王新生、校长助理曲凯及教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评卷现场,市领导仔细察看、认真询问阅卷过程。我校阅卷点负责人及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高考阅卷、评卷有关情况。

  于立军、曹小红对我校周密、严谨的阅卷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阅卷工作是整个高招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培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密切关注。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对国家、对社会、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阅卷任务。要加强组织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安保,确保试卷评阅、保管全时段绝对安全。各有关部门及单位要对阅卷工作全力支持,努力为阅卷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高考阅卷任务。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