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评选优秀学生党员和先进党支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01 11: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昱)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依托新媒体平台推出红旗党支部和先进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标兵、青年党员先锋的专题宣传,引领向榜样学习的风尚,赓续南开传统,矢志爱国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本次专题宣传的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是2019—2020年度学生党建评优工作中脱颖而出的红旗党支部和先进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标兵、青年党员先锋等。

  据悉,本次党建评优采取线上评审模式,根据《南开大学党建质量提升“对标争先”培育行动计划》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各学院以高度重视、以评促建、营造氛围的原则开展工作,成立了以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评审小组,分别对拟评优的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员进行初审公示,校级评审组在学院初审基础上进行材料评审打分,并根据评分排名评选出2019-2020学年度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党员。

  在综合各项指标后,本科生共评选出先进党支部10个,其中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同时荣获红旗党支部称号。李美霓等优秀学生党员标兵10人、辛琦等优秀学生党员60人。研究生共评选出红旗党支部10个、王天皓等优秀共产党员标兵10人、卢勇等学术科研先锋10人、杜雅雯等爱心公益先锋11人、符裕等实践应用先锋10人、王帅等自强自立先锋11人、朱钧镁等敬业模范先锋10人。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