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学校述职评议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12 16:4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宗琪琪 吴军辉)近日,学校在津南校区、八里台校区召开2019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学校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和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50位中层正职干部代表班子进行述职,从工作开展及突出成效、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要措施三个方面,总结2019年度履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各班子的总体评价、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对参加述职交流的中层班子进行了评议。

  杨庆山在主持时指出,一年以来,南开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圆满完成百年校庆,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的事业发展在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单位在这一年作出的贡献。

  杨庆山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理论、理想、理念”三个关键词上下功夫,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加强班子的文化建设,传承发扬南开的优秀传统,推进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和政治生活的一体化建设,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三是要加强班子的能力建设,注重行动、注重变化、注重成效,全面提升班子领导能力和专业素养,并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不断优化班子结构。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