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化学学院获评天津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实效奖”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24 13:3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近日,我校化学学院获评天津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实效奖”。该奖项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评选。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津市教育两委开展了2019年天津市高校“一校一品”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建设项目的培育工作。经过材料审核、组织评审、公示等程序,评选了10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实效奖”和10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实效奖”,设立了10个“一校一品”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建设项目。

  我校化学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不忘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快冲刺世界一流学科,多维度、全过程、高质量推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着力于常态化和制度化,统筹做好顶层设计,健全完善三全育人领导机制;着眼于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坚持思想引领和制度护航相结合,确保教书育人正确方向;专注于教育教学改革,多措并举突出质量与特色,努力培养创新型化学人才;立足于学科优势和学生需求,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营造南开化学独特育人氛围;根植于学科特色和文化底蕴,实施思政育人品牌创新工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