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教育两委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留学生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2-10 10:46

  南开新闻网讯 2月9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来到我校商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生尼扎姆和旅游与服务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生夏安娜在津租住的小区,看望慰问这对留学生夫妇。南开大学副校长王磊陪同。

  荆洪阳转达了天津市委市政府对留学生们的问候,详细了解两位留学生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防疫准备,对他们取得的学习成绩表示赞赏,鼓励他们珍惜在华学习机会,继续在学术研究道路上勇攀高峰。荆洪阳表示,希望他们相信中国政府和天津市委市政府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配合政府和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减少外出,科学防护,共克时艰。王磊代表学校嘱咐留学生要进一步做好防护,每天与老师联系沟通,遇到困难第一时间报告,学校一定全力以赴为广大留学生提供帮助。

  尼扎姆和夏安娜表示,他们在天津、在南开大学学习非常愉快,收获很多,感谢天津市教委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一定会按照政府和学校的要求,积极认真做好疫情防范,与天津和南开共同战“疫”。

  天津市教委国际交流处、我校国际学术交流处及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南宣)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