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启动2019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2-11 17:4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12月10日,南开大学2019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会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举行,副校长王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磊说,开展评价工作对于防范风险、完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的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此次工作旨在落实财政部、教育部等上级监管部门的相关文件及要求,以评促建,切实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及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他还就各部门开展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明确目标,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做好培训;实事求是,客观评价;针对缺陷,强化整改。

  会上,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方案,审计处负责人介绍学校以往内部控制评价相关情况及本次工作计划。

  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