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年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2-08 15:3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12月7日,南开大学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年会在八里台校区省身楼举行,副校长王新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新生在致辞中说,自2018年以来,教育部先后印发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文件,本科教育被放在了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是高校极为重要的一项本职工作。南开大学素有重视本科教育教学的光荣传统,去年以来围绕新出台的“南开40条”启动了一系列深化改革的有效举措。制度护航,情怀掌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开启百年南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新篇章。

  在为期一天的年会中,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2019年整体工作、本科课程建设、学业指导和服务学习、《南开大学学生学则》、工程教育认证、助教的定位与培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智慧书院建设、混合式教学应用、课程思政建设,思政课程探索与思考、通识课程建设、本科生创新科研训练计划、本科教学学生调研数据报告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探讨。

  各学院、教学部本科教学负责人及教务干事,部分专家、专任教师,教务处及相关机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