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4周年校园接力跑暨校园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南开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2-07 15:2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 12月6日,以“爱国精神百年传,公能情怀勇担当”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4周年校园接力跑暨校园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举行。这也是南开大学第24年开展纪念“一二•九”长跑活动。

  冬日寒风凛冽,南开学子士气高昂。起跑前,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向第一棒火炬手“最美大学生”法学院本科生阿斯哈尔·努尔太授予寓意“爱国薪火永相传”的接力火炬。120名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生代表随9名火炬手引领,自周恩来总理塑像前出发,途经综合实验楼、马蹄湖、新体育馆、体育场、二主楼,最终跑至校钟前。

  以青春之我,勇担时代使命,大家纷纷在“爱国精神百年传,公能情怀勇担当”的标语上留下名字。

  据悉,此次活动由南开大学团委、化学学院、体育部共同主办,旨在以校园接力长跑的形式,激励学生铭记历史、强身强国,争做公能兼备、爱国奉献的时代新人。

  南开大学团委、体育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