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参观百年校史主题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21 14:3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宗琪琪)11月20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如林一行在八里台校区第二主教学楼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陪同。

  主题展图文并茂,突出百年南开一以贯之的爱国报国主线,分为“育才救国、兴学图强”“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抗日爱国、刚毅坚卓”“开国继兴、革故鼎新”“改革奋进、科教兴国”“四个服务、矢志强国”“牢记嘱托、立德树人”等7个板块内容,展示了南开大学100年波澜壮阔、开拓奋进的光辉历程。

  参观中,李如林一行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南开大学百年来的办学历史、辉煌成就,高度评价了南开矢志爱国报国的优良传统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学术宗旨以及对国家民族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南开大学新百年谱写新篇章。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参加活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