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教育部南开大学教育与产业、区域发展研究中心获第四届中国教育智库年会“首届未来教育创新成果奖”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20 17: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萌)11月16-17日,“第四届中国教育智库年会暨面向教育现代化2035·探索教育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设置了由人民网·人民视讯和中国教育智库网·白丁智库共同举办的“首届未来教育创新成果奖”。经申报与两轮专家评审,教育部南开大学教育与产业、区域发展研究中心荣获“最有影响力智库奖”。

  南开大学教育与产业、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是由教育部与南开大学共同设立的实体性研究机构,挂靠在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中心紧密围绕建设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领域一流智库、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学术研究中心和国际科研合作基地这一战略目标,积极参与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的理论研究和实际调研,不断提高教育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中心以长、中、短期课题驱动实施日常研究工作,形成了定期报告制度、工作论文制度、小型研讨会制度与年会制度,推出了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得到了教育部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