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一行来访南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18 15:3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宗琪琪)11月18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一行来访南开大学,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海冰楼会见客人。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副校长王磊陪同会见。

  会见中,杨庆山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一校三区办学格局、百年校庆等内容。杨贤金向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福建省的发展概况、经济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情况。双方希望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会见后,杨贤金一行在王磊的陪同下前往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先后看望闽籍专家丁龙云教授和陈凌懿教授。杨贤金与两位学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推进南开大学与福建省的交流合作。

  当天,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海冰楼“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展览”。

  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人社厅、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科协、福建能源集团、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龙岩学院、福州市组织部、泉州市组织部、三明市组织部、南平市组织部等负责人,南开大学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