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校友企业(百年校庆专场)招聘 53家校友企业来校选才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11 10: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丛敏)11月8日,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百年校庆专场)招聘会于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师生校友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由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协办。

  此次招聘会共计53家校友企业面向南开毕业生及在校生招贤纳士,共提供就业岗位296个,总需求人数1500余名,行业涉及金融、科技、地产、医药、教育等领域。学生各自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与职位,积极投递简历并与校友企业深入交流。经过几届的经验积累,本届校友企业招聘会在针对性和契合度上均较往年有所提高,更好地实现了“以老带新”“师兄领路”的校友活动模式,加强了在校生和校友的互动与交流。整场活动人潮如流,气氛热烈,广受好评。

  “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七届,每届引进几十余家校友企业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践与就业岗位,并提供咨询和辅导, 成为每年就业季广大应届毕业生的重点关注活动。据统计,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累计为毕业生创造了近千个就业岗位。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