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百年校庆
百年南开后勤历史与发展研讨会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12 17:1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迎庆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10月12日,百年南开后勤历史与发展研讨会在津南校区指挥部会议室举行。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原副校长翁心光、刘振祥、陈学奇、孙广平,原总务长李国骥、张维忠,原副总务长王明德,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幼儿园原主任黄秀美,以及学校相关后勤部门新老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劳动模范代表等共同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在南开后勤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感想,就南开大学后勤历史、未来发展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为学校后勤改革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南开大学后勤组织机构及人员沿革》(征求意见稿)、《百年南开后勤发展资料选编(暂名)》(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有益建议。

  李靖表示,南开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这是中国教育界的大事,是海内外全体南开人同襄共庆、畅叙情谊的盛会,更是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商南开新时代新百年新发展的重要契机。后勤承担着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的重要职能,是增强师生幸福感、归属感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坚实基础和保障。建校以来,后勤部门始终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成为了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一代又一代南开后勤人薪火相传,为学校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百年校庆即将来临,期望大家继续发扬后勤优良作风、传统,为师生们做好服务,以优异成绩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献礼百年南开华诞。

  与会人员表示,百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总结梳理南开后勤历史,畅谈未来工作发展思路非常有意义。南开后勤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总结优秀工作经验、方法,勇立潮头、奋勇拼搏,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通过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南开新百年发展进步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