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百年校庆】南开大学1978届技工班校友举办庆祝学校百年华诞返校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10 11:57

  南开新闻网讯 10月7日,南开大学1978届技工班校友在津南校区举办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活动。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出席并致辞。

  陈军代表学校向到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四十多年来在各条战线取得的成就、为学校争得的荣誉表示诚挚感谢。他说,今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对南开爱国奉献的光荣传统和百年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南开大学的未来发展做出殷殷嘱托。这是南开大学百年的无上荣耀,也将成为学校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建立 “一校三区”办学格局、改善办学条件、拓展发展空间的具体举措;通过实施“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传承创新优秀文化、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所获得的诸项新突破;以及学校和校友总会全面加快建设地方、学科、行业等多维度校友组织建设,大力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交流平台的新进展。最后,他向在场广大校友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给予学校关注与支持,在10月17日百年校庆纪念日之际再次返校共襄盛会。

  参加本次返校活动的有1978届技工班教师代表和部分校友代表共160余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参加活动。广大校友在热烈的气氛中纷纷发言,交流经历,分享感悟,共同表示今后必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关注与支持,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部分校友还献上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校友办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