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会见著名美籍华裔设计师贝建中、饶及人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20 20:5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9月20日,著名美籍华裔设计师贝建中、饶及人,南开大学哲学系1979级校友张以国等一行来访。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副校长李靖陪同会见。

  双方就建筑设计南开百年周恩来大讲堂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为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杰出校友周恩来入学100周年,南开大学在广大校友的倡议下于2016年12月发布“南开百年周恩来大讲堂”建设计划,以众筹形式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建设一所集报告厅、多功能厅、捐赠纪念厅、会议厅等设施于一体的历史性标志建筑。

  南开大学发展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贝建中,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贝氏建筑事务所总裁。身为贝聿铭次子,曾参与设计巴黎卢浮宫玻璃金字塔、北京香山饭店、中国苏州博物馆等举世闻名的建筑项目。他与弟弟贝礼中创立了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贝氏建筑事务所,主要代表作有中国银行总行办公大楼、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办公大楼扩建工程、青岛泰山基业等。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