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赴武清区韩指挥营村调研慰问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8-20 18:0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8月19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前往我校结对帮扶的武清区大王古庄镇韩指挥营村调研慰问。副校长李靖陪同。

  杨庆山与韩指挥营村有关负责同志、我校驻村帮扶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结对帮扶工作进展及村庄建设等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考察了村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杨庆山代表学校感谢大王古庄镇、韩指挥营村对南开大学驻村帮扶干部的支持帮助,表示帮扶工作任重道远,南开将充分发挥教育、科研、智库、学科等优势,一如既往助力韩指挥营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驻村帮扶组与韩指挥营村的党员群众携手干事创业,努力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扎扎实实为村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根据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天津市扶贫计划要求,南开大学驻村帮扶组于2017年8月24日完成对接工作,对口帮扶单位为武清区大王古庄镇韩指挥营村。韩指挥营村位于大王古庄镇东南部,村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是集体经济十分薄弱、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

  学校办公室、扶贫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