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校领导赴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交流座谈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8-14 15: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霖)8月13日,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一行访问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并与天津市科技局局长戴永康就科技合作、科研管理、信息政策等进行交流座谈。

  陈军首先对天津市科技局长期以来支持南开大学科技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目前南开大学机构调整、人事任免、归口管理等情况,并希望天津市科技局继续对南开大学在学科建设、科技项目、科技资源等方面的给予不断支持。

  戴永康介绍了天津市科技局相关职能部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对南开大学的科技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南开大学在充分利用好天津市现有产业资源的基础上,整合更多优势资源,为天津市贡献更多、更好、更优质的科技力量。同时,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市校发展。

  南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部和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