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武装部部长赵清泰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8-08 09: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伟京 石瑶)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受到表彰。南开大学武装部部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清泰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进入南开大学后,赵清泰一直对武装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对国防育人倾注满腔热忱,在岗位上担当有为,工作成效突出。谈及获奖感受,赵清泰说:“这是南开大学爱国主义沃土所孕育的果实,所有的荣耀和荣誉都归功于学校。作为国防育人工作的一份子,要继续用老兵的成色坚守好岗位,用老兵的底色续写好忠诚,守住阵地,有所作为,扎扎实实工作,兢兢业业育人,在立德树人的新战线上不懈奋斗,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

  今年5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共中央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军地相关部门决定组织开展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评选表彰,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及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经逐级推荐、组织考察、初审复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受表彰对象。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