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青春高飞”津港足球交流团到访我校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20 16:0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萍萍 摄影 宗琪琪)19日上午,“青春高飞”津港足球交流团到访南开大学,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曾小平及工作处负责同志一同来访,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了活动。

  杨克欣对交流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开教育事业发展近况。她表示,今年是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南开大学从建校之初起就重视体育教育,欢迎团员们进一步增进与南开师生的互动交流。 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史展主题展,党委宣传部、校史研究室负责人为交流团详细介绍了南开百年爱国奋斗的发展历程。交流团一行在总理像前合影留念。 团员们表示,南开大学的深厚历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