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宁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16 17:1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报道)7月16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宁一行来到南开大学,就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举行,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座谈。

  杨克欣对张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南开国际交流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学校将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进一步调动学生积极性,加强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努力在国际交流中发挥南开作用。

  张宁介绍了目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在支持培养国际组织后辈人才方面的相关政策和举措,对南开大学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的措施与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生国际交流、国际组织实习等进行交流。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南开大学党委研工部、国际学术交流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