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云南师范大学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14 12:3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报道)7月14日,云南师范大学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永泰红磡馆举行。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永文,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玮主持。

  李义丹首先代表南开大学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爱国主义传统等情况。他说,西南联大在滇八年,以刚毅坚卓的校训精神,培养出一大批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杰出人才。云南师范大学也因此与南开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共同传承着不朽的联大精神。当前全党正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这个重要时期,云南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来南开开展集中培训,既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更体现出我们两校之间深厚的友谊。衷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蒋永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南开大学与云南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手足之情,感谢南开大学80余年来对西南联大在昆唯一遗脉的云南师范大学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今年是云南全面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中国最美省份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建设以教师教育为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研修中珍惜机会、潜心学习,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严守纪律、端正学风,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榜样,在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景泉为学员们带来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为期4天,近70名云南师范大学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学习内容涉及当代中国社会与文化热点问题研究、社会经济形势分析、一流本科教育、高校党建工作等。

  南开大学党委组织部、南开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