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百年校庆
南开内蒙古校友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6-05 10:52

  南开新闻网讯 6月1日,南开内蒙古校友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大会并作校情报告,天津、北京、广州、艺术等南开校友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来自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乌兰察布、锡林郭勒等地的70多位南开校友共贺母校百年华诞。

  朱光磊首先向校友们传达了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请校友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南开新百年作出新的历史贡献。他着重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学科布局、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以及百年校庆活动情况,希望内蒙古校友成为学校教育质量的监督者、学校改革的促进者、学生成长的指导者、服务社会的中介者、发展资源的开拓者以及南开声誉的传播者,并充分发掘少数民族地区特色优势,增进东西部之间、校地之间、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西部大开发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校友们还用唱校歌、送祝福等形式,为母校百年华诞献礼。(校友办供稿)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